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实践探索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核心提示: 10月30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实践探索研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1000余人次通过线上与会。

截图20211101163405.png?x-oss-process=style/w10

10月30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实践探索研讨会”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1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1000余人次通过线上与会。

本次研讨会由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华中农业大学分中心主办。据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程华东介绍,本次研讨会前期还举行了“期刊主编面对面”专题活动。

“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要充分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伟力,深刻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内涵,奋力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要求。”湖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呼吁,广大社科工作者和理论界主动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自觉担负起理论阐释、思想引领、价值引导、舆论宣传和科学研究的历史重任。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做了深入交流,湖南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井冈山大学、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和单位的专家结合各自研究领域作了主旨报告。(张宏坤)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湖北频道

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6348322/6237777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