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28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10月2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0月25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8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前两周工作,报告了近期工作安排。

高翅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全面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和准入制度,强化隐患问题排查、登记、报告、整改的“闭环管理”。持续抓好秋季山林防火等消防安全,全力消除电动车不规范充电等安全隐患。高度警惕当前疫情多点散发的防控形势,提醒师生“非必要不离汉出省”,确有必要外出的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中高风险区。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研究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相关部门要在全员学、全面学的基础上,认真抓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的落实,主动找准定位,创造性地做好育才、引才、用才工作。

会议指出,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接近过半,要结合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从教、学、管、服等方面,选树宣传好育人典型,查找改进好工作短板,重点掌握研究生新生的师生关系和学术志趣培养状况、本科生新生对大学生活和学习方式方法转变的适应状况。

会议要求,及时总结第60届体育运动会的好做法、好经验,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好狮子山杯下半年“小球”和上半年“三大球”的系列赛事,全员全域全天候营造体育运动氛围,弘扬体育精神和体育文化。

会议强调,及时检视“党建质量提升源头工程”实施进展,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科学制定职称评审方案,充分落实立德树人第一职责和以“品德、能力、业绩”为导向的评价原则。持续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建好服务乡村振兴示范点,培育和壮大更多不同县域、不同发展类型、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示范标杆。远谋敏行做好与大北农等龙头企业战略合作的落地执行,共创校企合作新典范。集众之智筹备好第三届“一带一路”中巴农业科技合作论坛,联络和吸纳更多兄弟高校和科研院所共同服务“一带一路”农业科教合作。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