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农民日报】湖北襄阳市襄州区与华中农大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

核心提示: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政府在武汉市与华中农业大学签订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协议。

QQ截图20211025150911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政府在武汉市与华中农业大学签订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协议。此前,农业农村部公示了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名单,襄州区位列其中。襄州区副区长、襄阳现代农业研究院副院长李伟代表校地双方汇报了先行县共建方案的前期推进情况,并从工作思路、主要目标及重点任务三个方面介绍了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五年行动方案。

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杨少波表示,校地双方要以务实精神高质量推进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成效,围绕地方需求和学校能为善为的领域,做出“亮点性”“代表性”成果,凝聚涉农科教系统力量,走出一条县域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新路子的有益探索。

徐行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乐明凯

《农民日报》 2021年10月22日 05版

原文链接:https://szb.farmer.com.cn/2021/20211022/20211022_005/20211022_005_6.htm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