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瑜伽、拳击、街舞……华农这届运动会有点不同

核心提示: 10月23日,华中农业大学第60届体育运动会开幕,除了传统竞技项目,此次运动会另开设“运动嘉年华”活动,瑜伽、拳击、街舞、动感单车……各类时尚运动项目也受到了全校师生欢迎,纷纷前来体验。

10月22日,华中农业大学迎来了第60届体育运动会。早上8点,尽管秋意微凉,华农学子却以最青春洋溢的面貌列队走进运动场,拉开了本届运动会序幕。

华中农学院第八届校运会入场式表演

校史上学生课间操表演

运动会筹备前期华农对外征集了历届校运会的老照片。岁月易逝,青春不老,华农学子“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精神依旧,运动场上尽情挥洒青春的激情与汗水。

本届运动会入场表演

开幕式上学子们表演弹力绳操

学子们操控机器人入场

秋意掩不住学子们青春洋溢

除了传统竞技项目,此次运动会另开设“运动嘉年华”活动,瑜伽、拳击、街舞、动感单车……各类时尚运动项目也受到了全校师生欢迎,纷纷前来体验。

跳高比赛 (华农外语院胡双阳 摄)

田径比赛

师生学习拳击

动感单车体验现场

师生共练街舞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王嘉怡、通讯员匡敏)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原文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864700&cId=0

责任编辑: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