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运动会】第六十届体育运动会首金诞生

核心提示: 10月22日上午,男子跳高决赛上,经济管理学院岳宁获得我校第六十届运动会首金。

跳高冠军农管2004岳宁(学通社记者 黄瑞杰 摄)

10月22日,岳宁在跳高比赛中(学通社记者 黄瑞杰 摄)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张森 杨淑婷)10月22日上午,在我校第六十届体育运动会男子跳高决赛赛场上,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经济管理专业的高水平运动队运动员岳宁不畏强手,以1.88米的成绩夺得冠军,获得本届体育运动会首金。

“今年是我在华农读研究生的最后一年,学业虽然繁忙,但是我也想给自己做一个圆满的告别。”这是岳宁在华农的第六年,也是他参加的第五届运动会,2020年运动会前夕,他在训练中不慎受伤,无缘比赛。但他并未气馁失意,而是坚持训练,不向伤病低头,终于,在经过一年的准备后,研二的他带着激情与热血,再次踏上征途。赛场上,他调整着自己的状态,热身,准备起跳。决赛开始,他大吼一声,奋力一跃,夺得首金。

在今天的运动赛场,他还获得了男子三级跳远冠军,成为本届体育运动会第一个“双冠王”。

岳宁认为,大学生活不仅只有学习,更要锻炼身体、增强体魄。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运动会,享受比赛。

审核人:徐行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