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校3个湖北省水利厅2019年度三峡后续工作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核心提示: 近日,由我校倪德江、刘继红、汪李平教授牵头主持的3个湖北省水利厅2019年度三峡后续工作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明乐)近日,由我校倪德江、刘继红、汪李平教授牵头主持的“三峡库区特色柑茶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三峡库区晚熟柑橘安全越冬及优质栽培技术研究与示范”和“三峡库区特色蔬菜种质资源研究与开发利用”等3个湖北省水利厅2019年度三峡后续工作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会上,倪德江、刘继红和汪李平分别从研究目标任务、研究内容和完成情况、经费开支、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通过专家质询与项目组的充分解答,专家组一致认为3个项目完成了任务书的各项内容,达到了考核指标要求,通过验收。

本次验收为库区茶叶、柑橘和蔬菜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对促进库区特色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人:倪德江

责任编辑:徐行 于栩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