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同台畅享乒羽激情

核心提示: 10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东体育馆举行混双羽毛球及乒乓球师生融乐赛。师生组队上场,一同进行乒羽对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冠博 郭宝乐)“围着球场跑两圈,再压一压腿,先把身体舒展开,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运动拉伤。”公共管理学院柯新利教授一边指导学生热身一边说道:“和学院的球队组队比赛,看着活力无限的同学们真的很令人期待。”

10月1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东体育馆举行混双羽毛球及乒乓球师生融乐赛。

“起小球攻前场”“这个球我来,你守后方”“低头低头,扣杀啦”。经过小组赛激烈的角逐,8支队伍脱颖而出。“同学们很有活力。”黄宸老师感慨道:“他们不仅球技很棒,而且球品也好。”杨一龙同学感慨道:“老师们不仅可以在讲台上授业解惑,羽毛球也相当厉害,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和老师们一起打球。”决赛中,曾晨老师和张昊翔同学默契配合,攻防得当,最终以15:12夺得冠军。

乒乓球比赛中,直拍、横拍、旋转球、扣杀,场上不时传来阵阵喝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预选赛、半决赛、决赛的角逐,焦云清老师获得乒乓球比赛的冠军,熊睿彬同学位列第二。焦云清老师发表感言道:“获得冠军十分的开心,但培养师生的默契更难得可贵,同时身为教师不仅要做学生智育教育的引领者也应该做体育教育的先行者。”

赛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分享了活动的感受,他说:“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永伴随。师生融乐赛让师生们收获了健康的同时也带来了快乐,强健的身体才能助力师生走的更远。”

审核人:樊华

责任编辑:徐行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