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我校学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各学院组织开展“绿色校园,你我共建”义务劳动教育活动,动员学生进行爱国卫生劳动,共创健康、舒适、美丽校园。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惠茹)近日,我校各学院组织开展“绿色校园,你我共建”义务劳动教育活动,动员学生进行爱国卫生劳动,共创健康、舒适、美丽校园。

10月9日,公共管理学院集中组织青年师生于人文楼、樱花大道等区域开展卫生劳动。下午下课后,经济管理学院工商2006班集体前往荟园宿舍区附近清理草坪上的垃圾和杂草。工学院组织学生对第三教学楼附近区域进行清扫。扫帚、簸箕、夹子,同学们不放过每一块垃圾,不漏下每一个角落。机械2102班李俊真说:“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聚在一起,为维护学校环境卫生而努力,虽然有很多不容易清扫的树叶,但大家彼此配合,顺利完成了清扫任务。”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科类2101班和生科英才2001班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在荟十三、荟十、荟十六及周边责任区内进行了环境卫生清理和杂物杂草清理等维护工作。外国语学院组织青年师生志愿者在第四教学楼前后广场开展卫生劳动。在师生相互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教学区生活区内俨然一片清洁。

“劳动可以树德、增智、强体、育美”,来自外文2003班的张盼如是说,“即使现在我们学业繁忙,但不能忘记劳动、轻视劳动、不会劳动,因为劳动才能创造幸福生活。”

审核人:吕瑞凯

责任编辑:徐行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