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李召虎赴大北农集团推进校企合作

核心提示: 10月13日上午,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赴大北农集团推进校企合作,大北农集团董事长邵根伙博士热情接待了李召虎一行。

微信图片_20211015213435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户俊峰)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鹏)10月13日上午,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一行赴大北农集团推进校企合作,大北农集团董事长邵根伙博士热情接待了李召虎一行。

双方围绕校企新一轮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流。邵根伙博士谈到,大北农与华中农业大学经过20多年的合作,已建立了全方位、稳固且富有成效的良好合作关系。当前,中国农业进入百年不遇的大变局,迎来了农业发展的大机遇,呈现出光明的大前景。大北农愿意与学校共抓发展良机,共担发展使命,共谋发展大业。未来十年,大北农将以更实的诚意,更大的力度,更强的信心与华中农业大学开展新一轮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建共荣的目标。

李召虎指出,未来双方的合作将更加聚焦在生物种业、数字农业、乡村振兴等领域,依托湖北洪山实验室等平台,开展深度务实合作,立足全球招募顶尖科技人才,开展联合重大项目科技攻关,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推进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进程中体现学校和企业的社会价值。

大北农集团总裁助理王丹玉、全球创新平台总裁高春艳、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拥军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人:张拥军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