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27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10月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前两周工作,报告了近期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10月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7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前两周工作,报告了近期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研讨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用好校院两级中心组研学、支部主题党日等载体,推动学习贯彻走向深入。

会议强调,巡视集中整改进入关键期,要压实责任、提高认识,形成以上率下、人人知责明责担责的责任落实格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对照“三张清单”确保立行立改和即知即改类任务“清零见底”、长效机制类任务进展明显;要加强督导、确保质量,把严督实导贯穿于整改全过程,联动做好教师思政与师德师风专项整改、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校内巡察整改,用高质量的整改书写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更有底气和志气地做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围绕国家战略,聚焦难点、热点、焦点、痛点,凝练学科方向,汇聚人才队伍,为培育一流英才、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新贡献。

会议要求,及时做好近期从中高风险地区返校学生的人文关怀,温情补上新生“开学第一课”。精心筹备好第60届体育运动会,彰显运动本色,避免“娱乐化”“游戏化”。指导各学院联动办好第六届南湖国际青年科学家论坛,吸引更多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通过不同方式与校内教师融汇互动交流,形成“远者来、近者悦”的良好人才生态。扎实推进与大北农集团新一轮深度合作,深化教产融通发展。做好学校科协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引导全校科技工作者自觉弘扬科学家精神,当好科技自立自强的排头兵。加强秋季消防安全和山林防火,严格落实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做好增收节支行动方案编制,切实做到“筹财要广、理财要清、用财要当、管财要严”,深化“全员理财、全员聚财、全员节财”。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