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志愿者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蒙古办公室开展志愿服务

核心提示: 9月30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服务联合国机构项目”青年志愿者、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周士月同学前往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她将在位于乌兰巴托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蒙古办公室开展为期半年的志愿服务。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石径)9月30日,“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服务联合国机构项目”青年志愿者、我校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医学1806班周士月前往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她将在位于乌兰巴托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蒙古办公室开展为期半年的志愿服务。

据悉,自2019年起,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CYVA)与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联合实施“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服务联合国机构”项目。2021年,我校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14所高校共同入选“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服务联合国机构”(第二批)项目。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周士月是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派出的首位国际志愿者,也是项目实施以来第一位前往蒙古国开展服务的青年志愿者。

审核人:吕瑞凯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