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26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9月2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6次工作调度会。高翅、李召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9月2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6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开学以来各项工作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开局,迎新季育人成效显著。更多的老师走进学生、亲近学生,在带领新生感受大学魅力、走进学术殿堂的同时,充分诠释了教学相长、师生融乐、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

会议强调,从严从实写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是当前重要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要严格对照巡视整改“三张清单”、时间表、路线图,紧扣时间节点和质效要求,树牢人人有责的意识,确保整改工作按时优质优效推进。要组织好第22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抓实“以案五说”,提升警示教育实效。坚持以优良党风正校风促教风带学风育家风,引导全体教师时刻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引导新生从一入学就遵守科学伦理、学术道德与规范。

会议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不放松。各单位在国庆节前全面开展安全自查,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和带班负责人必须坚守岗位,不得脱岗离岗。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倡导“非必要不外出”,尽量减少个体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继续办好各项迎新季活动,丰富新生假期生活,细致做好师生生活服务保障。组织好“校庆日”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迎接校友有序融入校园。

会议强调,公开、公平、公正、择优评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全面落实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各项要求,坚决杜绝“穿新鞋、走老路”。精心筹备第60届校运会和体育嘉年华活动,奏响五育融通、师生融乐新华章。做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编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特色、突出一流、补齐短板、扎实推进。积极申报和承担好国家各类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当好基础研究的主力军和重大科技突破的生力军。

审核人 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