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交流会

核心提示: 9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17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各学院分管外事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兰香)9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17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各学院分管外事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青平就当前开展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面对疫情和国际政治复杂环境,各学院要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推动师生瞄准世界一流大学开展交流;二是各学院要找准定位,依据学科特色开展有特质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推动实质性合作走深走实;三是要加强谋划、主动作为,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助力学科发展,加强引进全世界优秀课程,要让学生在华农校园里就能享受世界先进教育。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部部长曾红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推进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体会。副部长崔蜜蜜对2021年上半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下半年主要工作,解读了国际合作与交流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审核人:曾红霞

责任编辑:徐行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