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学校2021年“筑梦武汉新农村中外研究生下乡实践”活动第3期举行

核心提示: 在回盛生物公司讲解员带领下,中外14名研究生共同参观了武汉回盛智能化工厂。同学们热情高涨,频频互动,激烈讨论了回盛生物公司的国际合作伙伴在本国的产业布局以及兽药行业相关的知识。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娟)近日,学校开展了“华中农业大学筑梦武汉新农村中外研究生下乡实践”系列活动,作为共青团武汉市委“新青年下乡”活动2021年度获选项目之一,组织了第3批中外研究生参访武汉回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回盛生物公司讲解员带领下,中外14名研究生共同参观了武汉回盛智能化工厂。首先参观的是回盛生物公司文化展厅,讲解员诠释了回盛“回知修己 盛德立业”的企业精神,详细介绍了回盛的产业布局与创业历史,丰富的图片、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视频文化墙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回盛生物公司对兽药行业的专注与创新能力。

随后,同学们通过VR体验观看了回盛的全自动生产线以及“智能制造”的4.0制造模式并体验了员工丰富的生活区。

同学们热情高涨,频频互动,激烈讨论了回盛生物公司的国际合作伙伴在本国的产业布局以及兽药行业相关的知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陈兆熙说:生物始终保持对兽药行业的专注——“只做兽药”这种不忘初心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产学研的创新能力也激发了我对科学研究的热爱,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加入这样优秀的公司工作。”

审核人:胡文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