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我校巴基斯坦校友会举办线上交流会

核心提示: 9月23日,华中农业大学巴基斯坦校友会面向2020级和2021级巴基斯坦学生做了线上交流分享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凤竹)9月23日,华中农业大学巴基斯坦校友会面向2020级和2021级巴基斯坦学生做了线上交流分享会。

巴基斯坦校友会秘书长、长江大学副教授Muhammad Rizwan博士主持会议,巴基斯坦校友会会长Muhammad Moaeen-ud-Din致欢迎辞。巴基斯坦校友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和研究生院留学生管理处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参会。

王中舰老师向巴基斯坦校友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总结了我校巴基斯坦学生的优异表现。他鼓励因疫情无法来华学习的同学,通过线上积极学习,与学校和导师保持良好的互动联系。

巴基斯坦校友会秘书长Muhammad Rizwan博士做了如何克服疫情影响做好科研的经验分享,留学生积极提问和给予建议,如调整上网课时间、邀请校方代表多走访巴基斯坦高校等建议。此次线上交流活动受到学生好评,经管院巴基斯坦博士Amir Shahzad 说:“明年我就要毕业了,我希望加入巴基斯坦校友会,也积极帮扶师弟师妹和服务母校的国际交流。”

据悉,巴基斯坦校友会成立于2018年9月8日,目前我校已有近350名巴基斯坦校友,长期以来广大巴基斯坦校友积极参与巴基斯坦的建设和发展、支持和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促进中巴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交流。

审核人:胡文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