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博士服务团”工作获全省通报表扬

核心提示: 9月23日,湖北省“博士服务团”第九批总结暨第十批动员培训会在武汉召开.会上,学校作为全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受到通报表扬,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作为派出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帅)9月23日,湖北省“博士服务团”第九批总结暨第十批动员培训会在武汉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学校作为全省第九批“博士服务团”工作表现突出单位受到通报表扬,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向东作为派出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艰苦边远地区和基层一线流动部署要求,始终坚持高站位谋划、高质量服务、高标准要求,先后选派40人次青年教师参加“博士服务团”,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第一线工作,建立特色产业试验示范基地,协助搭建企业科技平台,推动农业产业提档升级,付真情办真事,做实事办成事,用科技成果帮助老百姓满起米袋子、鼓起钱袋子。

今年,学校遴选了7名博士教师参加湖北省第十批“博士服务团”,分别赴建始县和神农架林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服务锻炼。

审核人:赵凯博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