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财资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政书画展

核心提示: 9月23日下午,财资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廉政书画展,弘扬廉政文化,树立清风正气.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清华)9月23日下午,财务与资产管理部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省图书馆参观省直机关第七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本次廉政书画展以“创清廉湖北,树新风正气”为主题,深化并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通过集中展示优秀廉政文化类书画作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时而驻足停留,欣赏廉政书画作品,体会其中的韵味;时而聚集在一起,低声交流感想。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书画展,让参与者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更多的了解了廉政文化的内涵。同志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与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牢记职责使命,提高精神境界,弘扬廉政文化,树立清风正气,共同营造崇尚廉洁的良好校园氛围。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省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并完成了知识测试。此次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和《监察法》的理解和认识,引导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做守纪律与讲规矩的模范党员。

审核人:陈鸿鸣

责任编辑:徐行 王景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