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静来校调研党建工作

核心提示: 9月16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周静一行来校调研高校党建工作,副校长杨少波等陪同调研。

DSC_7384

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静(左二)来校调研(记者 川竹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9月16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两新”工委书记周静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余学敏,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杨耀华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少波,动科动医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和理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周静一行先后走访了果树系全国“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祝鑫工作室和动科动医学院党员活动室。果树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强围绕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祝鑫围绕党建引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围绕党建引领铸魂育人、科技报国分别作了汇报。

周静对学校党建工作表示肯定,称赞“接地气,赢民心”。她表示,高校要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要充分发挥科技、人才和创新优势,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中不断探索,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入脑入心。她指出,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创新开展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效。她强调,要进一步挖掘宣传“两优一先”的先进事迹,搭建更高更好的平台继续培养先进典型,让“两优一先”在不断成长中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

审核人 赵凯博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