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建始县人民政府与校友企业投资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

核心提示: 9月16日上午,建始县人民政府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李召虎出席会议。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魏文萱)9月16日上午,建始县人民政府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校长李召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建始县县委书记张渊平,海大集团项目管理总监李永强,海亮集团明康汇公司副总裁李长江等出席会议,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姚江林主持签约仪式。

张渊平就建始县人民政府与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年产35万吨配合饲料生产项目达成一致致以祝贺。他说,这份自信来自华农、海亮的鼎力支持,来自于海大投资建始的决心,更来自于建始优良的营商环境。他谈到“这是为我县招商引资注活力的喜事,更是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增动力的大事。我们有信心通过本次合作,打造全省乃至全国乡村振兴的新亮点。”

我校校友、海大集团项目总监李永强介绍了海大集团2021年上半年业绩以及未来发展远景目标。他从饲料、旅游、生猪养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海大集团与建始县人民政府投资合作的具体情况。最后,他表示,海大集团将努力助力脱贫攻坚,让政府增加税收,让老百姓增加收入,为建始县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海亮集团明康汇公司副总裁李长江介绍了海亮集团的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海亮集团长久以来对建始县的支持和期待,他表示海亮集团在海大集团未来在建始县的发展将密切合作和鼎立支持。

姚江林表示,前期各方有了较好合作基础,此次仪式标志着一个阶段性的成果,接下来双方进行更好的合作,互利共赢,华农也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贡献。

李召虎在讲话中表示,在脱贫攻坚中,华农人和建始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取得了举目的成绩,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发展。李召虎表示,华农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建始县的合作,联络更多农业龙头企业到建始县投资兴业,通过龙头企业带动产业、产业带动乡村振兴事业,共创美好的明天。

审核人:赵慧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