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媒体华农 > 正文

【湖北日报】华农迎新点,教授们当起志愿者

核心提示: 9月15日,在华中农业大学迎新点,110余名教工党员加入志愿者队伍,为新生报到入校提供服务。

1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蒋朝常)9月15日,在华中农业大学迎新点,110余名教工党员加入志愿者队伍,为新生报到入校提供服务。他们胸前挂着工作证,一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进行引导,一边“拉家常”,介绍校园生活的食、住、行等各方面情况。

2

这个迎新季,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们不能进校,新生们搬运行李的压力较大。于是,百余名教工志愿者加入迎新大军。他们之中,包括别之龙、张俊红、兰彩霞、付艳苹、易斌等多位教授。

老师们表示,能当上“迎新志愿者”,很有意义。新生报到入校时,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志愿服务能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高效。

该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教授易斌说:“迎新是一种文化,传递着热爱、温暖和奋斗,潜移默化地影响和教育学生。”

3

(图片由通讯员高俊摄)

原文链接: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852261&cId=0

责任编辑: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