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25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9月13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9月13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5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向深入。充分发动各系、教研室和教师党支部力量,共同思考谋划建强教育教学团队,争创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及时检查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质量,督导“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进展和成效。对照巡视整改方案的反馈意见,持续压实巡视整改责任,确保按时优质优效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指出,本周的工作重点是做好迎新,确保有序引导新生走进人生的新时空。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好校门、把好入口关,对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行为的师生严肃追责问责。要办好迎新季文化活动,引导更多的教师走进学生、亲近学生,把新生领进学术殿堂、感悟大学精神、体悟华农之品。特别是要落实研究生导师尽快与所指导的新生一对一、面对面谈心,鼓励研究生新生更多参与迎新季活动,加强研究生新生校情、校史和学科奋斗史教育。

会议强调,要做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做到全面考查、择优选拔、公平公正、阳光开放。做好学生各类评优评先工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树立正确的评价导向。做好2021年国家基金总结工作,早做准备、提前谋划,以利来年。做好三季度校园安全工作,加强秋季消防安全和山林防火,严格落实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加强新工科楼、第四综合楼、学生公寓(八期)等新楼入驻人员的应急演练培训。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