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金旭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9月10日,湖北金旭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周勇一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经燚)9月10日,湖北金旭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勇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接待了周勇一行。

座谈会上,姚江林对周勇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与公司的合作交流由来已久,尤其自2019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合作更加密切,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将合作推向深入,共同答好动物种业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和产业化这一“必答题”。

周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有幸成为湖北洪山实验室的共建单位,将与学校一道勇担生猪新品系培育、动物种业产业化重任,并希望学校在核心种猪繁育科研基地建设上给予人才和技术等方面的支持。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审核人:伍莺莺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