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1年教师节致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

核心提示: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致信全体教职员工,向他们以及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历史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全体教职员工: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喜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纵深推进“双一流”建设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此,我们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工,以及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历史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123年栉风沐雨,123年弦歌不辍。一代代华农人始终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一流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两院三地”建设取得新成果,科学研究实现新突破,“乡村振兴荆楚行”取得新进展,国际合作交流形成新格局,一流校园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师生融乐”新型师生关系不断深化,“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皆育人”的氛围更加浓郁。

为师者,惟匠心以致远。你们把人才培养的价值追求熔铸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恪守育人天职和本分,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中华复兴而育人,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突出贡献。在此,我们向所有奉献奋进的华农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学校将矢志做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的大文章,积极搭建五育融通、师生融乐的大平台,努力培养坚守初心、扎根教育的“大先生”,创造引才育才聚才、才尽其用、人尽其才的校园环境,让美丽狮山成为创造幸福和幸福创造的人才乐土。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希望广大教职员工在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争做“四有”好老师,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携手共进,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接续奋斗,共同书写学校改革发展的时代华章。

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业有成,阖家幸福!

                                                                  校党委书记: 高 翅

                                                                  校长: 李召虎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日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