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两本研究生教材获国家林草局首批“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

核心提示: 9月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高等教育林草领域首批“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名单,我校两本研究生教材《中国畜牧业经济学》《城市绿地生态效应评价》获批立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云艳)9月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高等教育林草领域首批“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名单,我校两本研究生教材《中国畜牧业经济学》《城市绿地生态效应评价》获批立项。

国家林草局按林学、林业工程、草学、风景园林学、农林经济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畜牧学、兽医学等学科组织教材申报,采用滚动建设方式,旨在提升林草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水平,服务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我校为加强研究生教材建设,将研究生教材建设列为学校研究生培养条件重点建设项目之一,2021年立项28项,推动建设了一批具有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的高水平研究生教材。

审核人:祁婧

【项目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908185443

责任编辑:蒋朝常 穆庚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