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24次调度会

核心提示: 9月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4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假期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9月6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4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假期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开学工作,全面稳定教学科研管理秩序,推动新学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开局。要充分认识到疫情是当前影响学校办学秩序的最大变量,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早提醒、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置,以防控措施和工作效果的确定性应对疫情变化的不确定性。

会议要求,巩固运用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成果,组织好集中听课、研课,激发全体教师、各级基层教学组织及学科、专业、课程组负责人、全体管理服务人员的力量,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真正让教育教学活动严起来、活起来、动起来。精心组织好第37个教师节庆祝活动,聚焦“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开展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座谈交流、走访慰问和表彰奖励,引导全体教师传承热爱教育的情怀与坚守,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人人争当“四有”好老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全力抓好巡视整改,以倒计时的工作状态逐项销号巡视整改任务。紧盯教师节、中秋节等重要节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坚决整治“四风”,严格执行校园饮酒“四条禁令”。 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加强教师党员对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联系指导,确保学习研讨到位、交心谈心到位、问题检视到位。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以尽心尽力、精益求精的作风推动办实事项目落地落实,更好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

会议肯定了学生公寓八期建设、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执行、经费预算执行等工作进度,强调要进一步提升质效,力争优质优效。会议要求,做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谋划,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特色定位,编制出谋大局、开新局、讲贡献的建设方案。抓好《关于改革完善中央财政科研经费管理的若干意见》宣讲贯彻,尽快修订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统筹推进减负与增效、管好与用优。精心策划迎新季系列活动,让教师更多地深入学生、融入学生,让学生更好地知校情、识教师、担使命;提前思考谋划下半年第60届运动会和各类体育赛事,办成体育嘉年华,奏响五育融通、师生融乐新华章。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彭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