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严建兵到研究生院调研新学期工作

核心提示: 9月3日下午,副校长严建兵到研究生院调研新学期工作,并与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座谈交流。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玮)9月3日下午,副校长严建兵到研究生院调研新学期工作,并与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研究生院全体同志结合新学期重点工作和改革创新工作逐一做了汇报。严建兵指出,研究生教育的核心任务是回答好“培养什么样的人”的问题,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迎难而上创新性的开展工作,推进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

严建兵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好服务,要胸怀研究生教育和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从心系师生服务师生的基本态度做起,兢兢业业完成好本职工作,让师生满意;二是做好“人”的工作,要主动走进师生,认识和了解师生,更加密切地联系师生,聆听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三是做好改革创新,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革新,尤其是做好存量改革,在内涵式发展上下功夫;四是做好文化建设,在“两季三节”等校园文化活动中要主动作为,同时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积极推进研究生全球视野和全球胜任力培养。

严建兵勉励大家,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充满爱心干工作;要事事躬身入局,敢于担当,追求完美。严建兵还对新学期研究生党建、分类培养、卓越研究生培养、课程建设、国际合作、导师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

审核人:镇志勇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