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检查指导新工科楼搬迁运维工作

核心提示: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王建鸿、郭刚奇一行调研指导新工科楼搬迁运维。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春雅)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王建鸿、郭刚奇一行调研指导新工科楼搬迁运维。

高翅一行查看了新工科楼的基本建设、周边环境和实验室建设情况,听取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主要负责人就新工科楼搬迁、运行、管理、内外环境建设等工作汇报,并就学院文化建设、新工科楼后期运维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高翅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师生在酷暑中克服困难,有组织、有计划开展学院搬迁工作。他强调,新大楼环境建设要践行“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皆育人”的理念,体现作为学术殿堂的神圣与崇高。他希望两个学院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优质高效抓好新大楼运行管理,给师生们创造更多的交流空间。他鼓励两个学院的全体工科师生练好内功,在“新学年、新大楼、新征程、新气象”中共同书写好新时代的奋进之笔。

高翅一行还亲切看望慰问了正在新工科楼工作、学习的师生。学校办公室、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审核人:陈前江 徐克

责任编辑:徐行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