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核心提示: 9月2日下午,洪山区大学之城办副主任钱文胜带队洪山区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3085700

工作组在西大门检查指导返校学生入校准备工作(记者 徐行 摄)

微信图片_20210903085746

工作组在校医院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记者 彭雨格 摄)

微信图片_20210903085741

工作组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记者 彭雨格 摄)

微信图片_20210903085721

工作组查看荟园食堂后厨冷库(记者 徐行 摄)

微信图片_20210903085725

工作组查看学生宿舍消防安全(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9月2日下午,洪山区大学之城办副主任钱文胜带队洪山区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以及校园安全等工作。洪山区大学之城办、区疾控中心、区应急管理局、洪山公安分局、狮子山街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指导。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张金洲陪同检查。

钱文胜一行先后来到学校西大门、校医院、国交2号楼学生健康观测点、防疫物资储备点、荟园食堂以及荟园学生宿舍等实地查看学生返校准备、疫情防控及物资储备、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

座谈反馈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冯国林就学校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了汇报。洪山区大学之城办、区疾控中心、区应急管理局、洪山公安分局、狮子山街等相关负责人反馈检查情况,钱文胜充分肯定了我校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地查看情况提出工作建议。

张金洲对洪山区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小隐患可能酿成大事故”,他表示,此次检查为学校找出了问题,提出了建议,对平时忽视问题的改进很有帮助。学校将按照要求,将工作组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改进,落到实处,起到实效。校属各单位要始终“防患于未然”,举一反三,补齐短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序。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校园建设与安全保卫部、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