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到附属学校、幼儿园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核心提示: 9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王建鸿一行到附属学校、幼儿园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并慰问师生员工。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崔晓熳 王丹)9月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副校长王建鸿一行到附属学校、幼儿园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并慰问师生员工。

1

高翅与附属学校负责人交流

(附属学校 供图)

在附属学校,高翅查看了课堂情况和校园环境,对附属学校新学期的新面貌表示肯定,并就“双减”背景下如何做好课后服务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格保障课后服务时间安排,丰富课程内容设置,加大普惠性的体美劳教育,探索管理创新和激励机制。

IMG_9667

高翅与幼儿园负责人交流

IMG_9656

高翅在教室看望小朋友

(幼儿园 供图)

在幼儿园,高翅到教室看望了小朋友,并对幼儿园大、中、小班分批开学和幼儿错时错峰入、离园等各项开学工作安排表示认可,肯定了幼儿园对室外绿化环境的悉心维护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高翅强调,要科学指导家长在家庭个性化教育和幼儿园集体化教育中找到融合之处。随后,高翅一行对幼儿园的室外环境进行巡看,指出要因地制宜,进一步做好环境建设。

高翅一行还到校医院亲切慰问医护人员,对他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敬意。

审核人:余敏 周琼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