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7项

核心提示: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207项,获资助直接费用11576万元,项目资助率22.7%。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瑨)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集中接收期项目评审结果。我校获资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207项,获资助直接费用11576万元,项目资助率22.7%(全国整体资助率为16.6%)。与2020年集中接收期相比,我校获资助项目数增加了20项,获资助直接费用增加1316万元。

据了解,获资助项目包括面上项目139项、青年科学基金60项、重点项目2项、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4项。

获资助项目分布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8个科学部。其中,生命科学部161项、地球科学部22项、管理科学部12项、工程与材料科学部3项、信息科学部3项、化学科学部2项、数理科学部2项、医学科学部2项。

部分项目如联合基金等仍处于评审或审批阶段,结果暂未公布。

审核人:刘彬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