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高翅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核心提示: 8月14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并看望部分校友。

QQ图片20210815102651

潘世炳校友向高翅介绍企业情况(通讯员 丁艳华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艳华)8月14日,校党委书记高翅带队走访校友企业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业行”),深化校企合作,并看望部分校友。学校办公室、公共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走访。

我校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武汉校友会副会长、永业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潘世炳接待了高翅一行。潘世炳从公司概况、课题研究、业务研发、管理创新、社会责任、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在深化人才引进、实习实训、业务合作、课题申报、成果转化、学术研讨等开展更加紧密、广泛、有效的合作,开拓合作发展的新空间、新高度。

双方围绕建立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生实习实践、课程共建合作、研发平台联建、以赛促学促教、智库建设、校企联动、校友联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并畅谈自己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华农校训精神,勇于开拓的成长经历。

高翅对永业行创新引领、人才培养、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永业行、华农校友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高翅强调,华中农业大学要联合永业行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能级,赋能到新的人才培养中,强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引领;积极谋划新的创新载体,构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的科技创新、拓展多学科产教联动的专业建设,实现科教融合、产教融通的校企合作新局面。

审核人:周向阳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