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再破多项校纪录

核心提示: 近日,在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我校学子再破多项校纪录。

a940320045a11b667f8152db7e60acc

赛后合影(从左至右依次为:张亮、李梓豪、熊若愚、龙波(带队老师)、张迎春(带队老师)、朱玉傲、郭倩、郭孜萱、薛亮(带队老师))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梓豪)7月3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拉开帷幕。本届比赛共设甲组(阳光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组(高水平组)、丁组(超级组)4个组别,共有全国255所高校的2778名学生运动员赴浙共襄盛会。

我校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2002班熊若愚,文法学院广告1901班郭倩、广告1902班张亮,经济管理学院国贸1901班郭孜萱、工商管理1905班朱玉傲,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食工1802班李梓豪等6名校田径队成员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男子丙组跳远比赛中,熊若愚同学以7.45米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再次刷新学校跳远纪录,该成绩也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他也成为我校培养的首位“双一级”(三级跳远国家一级运动员、跳远国家一级运动员)学生运动员。在男子丙组标枪决赛中,李梓豪同学多次刷新校记录,最终以59.71米获得第七名。在男子丙组800米的决赛中,朱玉傲同学以1分57秒99的成绩打破了保持14年之久的校纪录。

审核人:龙波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