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与湖北省地质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8月3日上午,湖北省地质局与华中农业大学合作座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湖北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等出席座谈会。会上,双方签订了《湖北省地质局 华中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DSC_5130_副本

高翅在座谈会上致辞(记者 徐行 摄)

DSC_5140_副本

胡道银在座谈会上讲话(记者 徐行 摄)

DSC_5175_副本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徐行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徐行)8月3日上午,湖北省地质局与华中农业大学合作座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湖北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副局长易万元,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副校长严建兵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湖北省地质局 华中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高翅代表学校向胡道银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园建设、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高翅指出,湖北省地质局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与华农“勤读力耕、立己达人”校训精神相统一。他希望,局校双方在坚实的合作基础上,强化深度合作,高瞻远瞩,为湖北中部崛起、绿色崛起作出共同的努力和贡献。

胡道银代表湖北省地质局向华中农业大学对地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省地质局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华农与省地质局因“地”而生、因“地”而兴,双方因“地”结缘也一定会因“地”而强。“地质工作本质上是科技工作”,在地质工作大变革、大转型的重要发展关口,胡道银希望借助华农优势,通过学校的智力支持、科教支撑,开展多元合作,并集成优势,共同做好地质工作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文章”。

易万元就局校双方未来的合作方向和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姚江林、严建兵就相关问题一一作了回应,并深入交流。

DSC_5094_副本

胡道银一行参观校史馆(记者 徐行 摄)

交流期间,胡道银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并调研了我校生态环境部土壤健康诊断与绿色修复重点实验室。

湖北省地质局办公室、城乡地质处、科技处,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省地质调查院以及我校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资源与环境学院学者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审核人:吕守华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