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调研我校科技创新中心平台建设情况

核心提示: 7月28日,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党委副书记罗栋梁、党委常委饶红梅、政府副区长李金玲等一行人到访松柏镇盘水生态产业园区,实地调研我校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平台建设情况。

南湖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黎辉 肖庆兵)7月28日,神农架林区党委书记冯伟、党委副书记罗栋梁、党委常委饶红梅、政府副区长李金玲等一行人实地调研我校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平台建设情况。

在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冯伟等人现场查看了办公场地内部功能性装修改造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科技创新中心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设备配置、人才引进、区校合作等情况的介绍。冯伟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林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强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集聚科技资源要素,加快推进神农架科技创新中心平台建设。

冯伟表示,科技创新中心是神农架林区科技创新的重要平台,要充分认识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重要性,结合林区实际,找准目标定位,明确发展路径,加强资源整合,利用好神农架国家公园科学研究院、林业科学研究所、中医药产业研究院等资源力量;要加快科技创新中心硬件建设,紧盯时间节点,保证工程质量,争取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要强化科技创新中心软件支撑,聚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瞄准林区“六种四养”产业发展需求,解决产业技术瓶颈问题,为推动旅游主导产业、农林特色产业、康养优势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全力支持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切实加强各部门的对接沟通、联络服务,推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与林区企业交流合作。

审核人:黄依群

责任编辑:蒋朝常 袁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