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狮景会”校友企业捐资成立助学金资助河南受灾学子

核心提示: 7月28日上午,“狮景会”校友企业滔阳园艺捐资成立“滔阳园艺助学金”,用于资助此次河南洪灾中受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卢刚 何寿鹏)7月28日上午,“狮景会”校友企业滔阳园艺捐资成立“滔阳园艺助学金”,用于资助此次河南洪灾中受灾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捐赠仪式在园林南楼206会议室举行。滔阳园艺董事长杨艳、校友邓俊涛以及园艺林学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党委副书记蔡江、副院长张斌等参加捐赠仪式。

会上,校友邓俊涛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谈到,这次灾难性的河南暴雨让人十分揪心,看到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致河南校友的慰问信更深受触动,迫切希望能够为受灾的河南籍华农学子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张斌代表学校接受捐赠。他谈到,校友企业的善举充分彰显了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此次捐赠一定会成为一次深刻的育人案例。

张宏荣对校友企业的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表示,杨艳女士是一位实干的企业家,虽然创业过程艰辛曲折,但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和母校,这种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令人敬佩。他认为,这次捐资成立“滔阳园艺助学金”是杨艳女士和邓俊涛先生作为校友心系母校、心系学生的具体体现,是内心最真挚的情感表达,更是企业家的表率,为学生建立专业自信树立了榜样。他希望企业能够与学校找到交叉结合点,让学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支撑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滔阳园艺财务部长曹玲、学校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园艺林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审核人:蔡江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