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2021级本科新生第一批录取通知书寄出

2021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2021级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玲)7月23日上午,随着工作人员将录取通知书装上邮政专车,我校第一批2021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寄出。本次寄出的新生录取通知书共计547份,包括江西、广西、山西、内蒙古等4个省份的考生,其他新生录取通知书也将于近期陆续寄出。

工作人员再录取通知书上加盖公章(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工作人员在录取通知书上加盖公章(学通社记者 刘博文 摄)

广大新生如需了解录取通知书邮寄进展,可在“华中农业大学普通本科招生网”“华中农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公众号上查看发布的邮寄信息,了解录取通知书的邮寄情况。

随录取通知书一同邮寄的还有新生入学须知、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册、医疗保险政策问答、应征入伍宣传单等资料。

新生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可于2021年8月15日-25日期间登录华中农业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s://cas.hzau.edu.cn/uid/activate)输入姓名和考生号获取学号。凭学号登录华中农业大学主页信息门户,在新生入学模块选择本科新生报到系统进行网上自助报到,查看班级、宿舍、辅导员、班主任等信息,办理网上缴费、绿色通道、户口迁移、火车票优惠卡等手续。根据学校迎新季安排,8月26日新生来校报到。 

审核人 杨道兵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