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致河南校友的慰问信

核心提示: 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致河南校友的慰问信

亲爱的河南校友:

见字如晤!

7月18日以来,河南大部地区遭遇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侵袭,郑州尤为严重,汛情灾情深深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你们和家人的安全令我们格外牵挂,在此,谨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和校友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河南这次出现的降雨强度历史罕见,你们的人身、财产和家园面临威胁,工作和生活因交通受到影响。你们的境况我们感同身受。古老厚重的中原大地是华夏文明的发源地,塑造了河南人民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实干精神和优秀品质。万望诸君保持乐观自信,积极自救,守望相助,与中原人民一道,大力弘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奋力夺取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

洪水无情人有情。母校与全体校友将持续关注河南的雨情、汛情和灾情,坚定地与你们同舟共济、共克难关。我们将尽一切可能为你们提供帮助与支持,如有困难和需要,请随时联系学校和各地校友会。有山即有路,有河就能渡。我们坚信,中原大地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言不尽思,再祈珍重!

高翅  李召虎      

2021年7月21日(大暑前夕)

责任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