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核心提示: 近日,校领导高翅、李召虎、青平等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听取招生录取工作汇报,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丁玲)近日,校领导高翅、李召虎、青平等深入招生录取工作现场,听取招生录取工作汇报,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校党委书记高翅和校长李召虎详细了解已投档省份的录取情况及生源情况,对参与录取、审核、体检、咨询等工作的人员表示慰问,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

高翅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局漂亮,全年才能交出一份精彩答卷,才能实现“人人精彩,全年精彩”。高翅强调,“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如何提高生源质量一直是我们要研究和重视的课题。他强调,提高生源质量是卓越人才培养的前提,做好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一是要吃透政策,要熟悉高考改革新要求,弄清招生新规则,系统分析掌握运用政策;二是坚守教育公平,大学是社会的良知,优质教育资源对所有学生而言机会是均等的,我们要捍卫教育公平的底线;三是要坚持“阳光招生”,要加强信息公开,将“阳光招生”贯穿工作始终;四是要严守纪律,工作流程要科学规范,要严格招生纪律,杜绝违规行为。

审核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蒋朝常 曹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