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上破多项校纪录

核心提示: 7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组)在山东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田径场开赛。我校田径队学生在比赛中获男子甲组三级跳远第五名、男子甲组跳远第六名、男子甲组跳高第九名。

微信图片_20210718201203

校田径队队员张亮(左一)、熊若愚(右一)与领队龙波老师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梓豪)7月14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组)在山东青岛国信体育中心田径场开赛。此次比赛设有甲组、乙组各23个比赛项目,为全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

校田径队队员、园艺林学学院风景园林2002班熊若愚和校田径队队员、文法学院广告1902班张亮代表湖北省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中,熊若愚在男子甲组三级跳远中以15.54米再次打破校纪录并获得了第五名,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在男子甲组跳远中,他带伤参赛,以7.25米打破校纪录并获得了第六名。在男子甲组跳高比赛中,张亮以2.05米的好成绩打破校纪录并获得第九名,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

据悉,本次大赛来自全国33个代表团约7200名运动员共襄此次体育盛会,赛会总人数超1.4万人,是迄今规模最大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我校两位同学与国家队、省队的职业选手同台竞技。

审核人:龙波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