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22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7月12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2次工作调度会。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7月12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2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要求,扎实推进“七一”重要讲话学习走心、走实、走深,切实在支部和教职工中形成学习热潮。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为高质量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做到学习研讨到位、交心谈心到位、问题检视到位,坚决杜绝走过场、形式主义,时间安排和进度服从质量和效果。大力宣传“两优一先”先进事迹,形成人人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继续梳理十四五规划论证意见和建议,通过各种方式充分讨论、形成共识,凝智聚力共创一流。严守招生纪律,坚持流程管理,确保“阳光招生”。做好放假前及假期实验室等场所安全检查和管理,加强假期学生实习、实践安全教育管理。科学组织暑期校园基本建设和修缮项目施工,统筹好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强化暑期校园服务供给能力,为暑期在校师生员工提供好工作、学习和生活服务与保障。选好乡村振兴示范点,将乡村振兴荆楚行与学生暑期实习、实践等结合起来,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