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一行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7月9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副院长肖更生等一行1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校领导高翅、廖济忠、郭刚奇、杨少波等热情接待了程萍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DSC_4943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一行来校座谈交流

DSC_4947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一行来校座谈交流(以上图片由记者 川竹 摄)

微信图片_20210709171616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一行参观校史馆(通讯员 吴锋  摄)

南湖新闻网讯(记者 川竹)7月9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院长程萍、副院长肖更生等一行13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校领导高翅、廖济忠、郭刚奇、杨少波等热情接待了程萍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书记高翅代表学校向程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校园环境、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校园建设、大学文化建设及学校治理体系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他希望两校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共同致力于强农兴农事业和乡村振兴战略。

程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深情回顾了两校的交往历史,表示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学校管理服务体制改革和治理体系建设,同时希望在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和联合培养人才上得到学校的帮助和支持。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希望两校携手,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两校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9日上午,程萍一行还到学校博物馆、祝鑫工作室、校史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油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走访交流。

学校办公室、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发展规划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 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