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海涛一行来校推进省校合作

核心提示: 7月6日上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海涛,鸡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集双等一行来校推进省校合作。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李海涛一行。

DSC_2742

高翅与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海涛交谈(记者 徐行 摄)

9a410046078e574a8ab3cc9ac25ce0e

座谈会现场(通讯员 吴锋 摄)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锋)7月6日上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海涛,鸡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集双等一行来校推进省校合作。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副校长杨少波热情接待了李海涛一行。

高翅对李海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高翅指出,我校对东北黑土地有着一份特殊的情感,将积极践行服务社会职责使命,全力推进与黑龙江省开展战略合作。

座谈会上,李召虎对学校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回顾了我校与黑龙江省的合作历程。他表示黑龙江是“中华大粮仓”,是国家粮食安全的“压舱石”,学校将积极推进省校间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力度,依托省校双方优势资源,精准对接需求,开展战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杨少波表示,学校将秉承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以合作共建“十大基地”为载体,推进各项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

李海涛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黑龙江省的倾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能充分借助我校人才和科技优势,积极搭建高端人才、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深度融合的合作平台,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双方还围绕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和华中农业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内容、合作机制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组织部、本科生院、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审核人:冯国林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