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青平一行赴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核心提示: 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带队赴新洲一中、吴家山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为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昌聪)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平带一行赴新洲一中、吴家山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为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信息学院、本科生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青平一行与新洲一中党委书记赵继咏、校长李坤鹏、常务副校长邹家安等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上,赵继咏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发展概况,高度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通过引进高校优质资源,为高中生做好生涯规划指导、提高教师学科素养和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两校合作层次。

青平围绕“新高考背景下,学生、家长如何择校”“如何看待传统农科”“是否关心专业排名”等问题,与高中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他表示,高考改革对学生的志愿填报和高校的发展方向有着重要影响,希望通过了解高中、家长、学生的志愿填报观念,进一步应对高考改革的影响。他表示,新洲一中近年来连续为我校提供了大量优质生源,这些同学在我校得到了良好的成长锻炼,表现十分优秀。我校对双方合作高度重视,今后将进一步推动专家学者进中学、高中师生进校园等交流活动。

青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并前往吴家山中学与校长朱郧清就学生志愿填报、高考改革影响等话题做了充分交流。

审核人:刘进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