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专题分享会

核心提示: 7月2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专题分享会,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辉)7月2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专题分享会,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分享会由党支部书记李金发同志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通过观看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尤其是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气势磅礴、思想深邃,令每一位中国人都心潮澎湃、激动自豪、欢欣鼓舞。

分享会上,李国英同志谈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波澜壮阔,团结并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使命,继续砥砺前行。韩继英同志谈到,要坚决拥护国家统一的坚定意志,要居安思危,加快发展壮大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入党积极分子佘洪毅老师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其他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李金发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入、持久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与党史学习教育、岗位工作职责和落实“十四五”规划等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擦亮党员徽章。

学校党委常委、校办主任张金洲希望全体党员要带头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掀起学习热潮,以研讨式、启发式等形式交流心得体会,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用实际行动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审核人 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