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核心提示: 7月1日下午,资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315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陶艳红)7月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315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守华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熊海林谈到,全体党员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要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开创意识。副院长王昭谈到,我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仰、信念、信心。从大处着眼、从小事做起,深入一线,问计于师生,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副院长史志华谈到,从事生态环境的科研工作者要增强科技自信,在工作中坚持“四个面向”,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副院长石磊回忆了90多岁爷爷的故事,爷爷曾经担任生产队长,在浮夸风盛行的时期,坚持说真话,不虚报粮食产量。他提出,中国共产党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方针,指引着我们大学老师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

生态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赵小虎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青年老师,要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向下一个“百年”奋进。

吕守华在最后总结时谈到,中国共产党不断自我革命、自我斗争,带领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一步步向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奋进。他强调,党支部要开展专题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全体党员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响应党中央号召,勇担时代使命,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审核人:熊海林

责任编辑:徐行 于栩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