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多个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上级党组织表彰

核心提示: 近日,我校多个党支部及多位教师获上级党组织表彰。

南湖新闻网讯(学通社记者 欧阳美玲)近日,我校多个党支部和党员教师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教授、院长赵书红同志被湖北省委授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工学院教授廖庆喜、园艺林学学院教授徐强等5位同志被湖北省委教育工委授予“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和希顺、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祝鑫等6位同志被授予“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植物科学技术学院遗传教研室教工党支部、文法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被授予“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同时,我校两位同志还受邀参加了在京举行的有关庆祝活动。预防兽医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启盖同志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代表于6月25日至7月2日参加了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及其他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马克思主义学院梁伟军教授7月1日至2日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和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等部门组织召开的理论研讨会。

审核人:赵凯博

附:我校受上级党组织表彰的“两优一先”名单

 

1_meitu_1


 

责任编辑:蒋朝常 孔繁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