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姚江林为科发院第四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核心提示: 6月30日下午,科发院第四党支部举行“学党史 悟思想 见行动”主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授了主题党课。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之祥)6月30日下午,科发院第四党支部举行“学党史 悟思想 见行动”主题党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授了主题党课。科发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育培训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党课学习。

姚江林从四个历史阶段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通过数据对比、视频方式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认为,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的理论指导、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强大的组织优势、有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这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重要保障。

围绕“见行动”,结合教育培训学院工作当前实际工作,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系统性,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忠诚干净有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人:赵慧

责任编辑: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