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党政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第20次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6月2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0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校长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涵旗)6月28日上午,校党政领导班子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0次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高翅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上周工作,报告了本周工作安排。

高翅、李召虎对本周重点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等系列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用好各单位和管理场所的电子屏等,营造喜庆建党百年浓厚氛围。扎实筑牢安全底板,确保校园安宁。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带头领学,并迅速在全校党员、师生中掀起学习热潮,做到热在基层、热在支部。

会议指出,临近学期结束,各单位要对标对表,梳理分析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及时查漏补缺。要组织好学生期末考试,提升考试命题规范度,更加注重过程考核,切实落实“学要帮、考要严”。要妥善安排好学生暑期实习和社会实践,做好安全教育和全程指导,统筹结合“乡村振兴荆楚行”等组织师生在鄂实习实践。积极创造条件办好奥本学院等暑期国际课程,提升学生受益面。办好附校暑期成长营,真正做到让学生快乐成长、家长安心工作。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加大按专业开展招生宣传力度,利用新媒体平台迅速加强对招生专业的针对性宣传。组织好洪山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招聘,围绕共同目标促进开放共荣、融合发展。做好校园在建工程项目和暑期各类维修改造项目建设,落实“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建设理念,一以贯之坚守育人品性、学术品貌和文化品位。

审核人:李金发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