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湖北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获评2020年度优秀示范点

核心提示: 日前,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通报了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2020年度工作考核情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建设的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获评优秀示范点,李恺教授撰写的《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民对乡村文化的认同》示范点调研报告获批湖北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斌)日前,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湖北省委讲师团通报了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2020年度工作考核情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建设的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获评优秀示范点,李恺教授撰写的《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民对乡村文化的认同》示范点调研报告获批湖北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据悉,2020年,全省24个“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高校(党校),根据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关于印发〈深入推进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鄂讲文[2019]7号)要求,积极组织专家教授到示范点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扎实开展“理论热点面对面”宣讲活动,扎实开展“百马宣讲行动”,深入开展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实践的理论宣传、理论研究和社会服务。2021年4月至5月,省委讲师团对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进行了调研考核,最终评定出“优秀”示范点10个,“合格”示范点14个,我校负责建设的荆门市东宝区牌楼镇“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以考评第一的好成绩获评优秀示范点;在全省申报的40篇示范点调研报告中,仅有9篇优秀调研报告获得湖北省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审核人:李恺

责任编辑:彭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