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核心提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春华秋实。学校领导、各基层党委负责人在“七一”前夕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1 高翅向老党员张金凤展示奖章

校党委书记高翅看望慰问老党员张金凤同志(记者 徐行 摄)

DSC_4117-2

校长李召虎看望慰问老党员范友国同志(记者 川竹 摄)

南湖新闻网(记者 川竹 徐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春华秋实。学校领导、各基层党委负责人在“七一”前夕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6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高翅分别来到张金凤、朱兰宝以及于炎湖、丁近勇夫妇等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颁发了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学校党委的致敬信。每到一个老党员家中,高翅详细了解了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所盼所需,并通过他们向全校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校长李召虎来到93岁离休干部范友国家中,为她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期间,范友国同志正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李召虎和她一起话党史、谈未来,他表示,老同志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他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祝福。

据了解,6月29日至30日,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姚江林、廖济忠、王建鸿、郭刚奇、青平、杨少波、张金洲、李向东,各基层党委负责人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为部分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审核人 赵凯博

责任编辑:蒋朝常